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

[2014 USA_Road trip] 啟程 Las Vegas_Black Bear早午餐_Monta拉麵


雖然認識了傑森但在這趟旅行之前我對美國卻一點概念也沒有,他只在電話上碎念了一連串國家公園的名字,希望我可以和他同行,排除所有萬難從買機票到最後上飛機,不到一星期的時間,我們便開始這一趟將近八千公哩的公路旅行。


一早九點多的飛機,天還沒亮就趕著從南投搭高鐵到機場,沒想到最後排隊是在登機前check in 的時間,不愧是要到美國,習慣小而美的打包方式的我在隊伍裡有點怪奇,畢竟要去三個禮拜也只帶了一個小的登機箱,而大部分人的行李都像搬家似的,最後足足等了四十分鐘,才讓我排到機位,上飛機前習慣性的和家人報平安,而太平洋彼端的他也正從華盛頓州,一路飛車到Las Vegas與我會合。


第一次一個人獨自出發,心裡雖然有點緊張,但一想到可以和思念的人見面,所有的恐懼都拋在腦後了,碰到問題也只能硬著頭皮面對。台灣到美國內陸的城市,若在西岸大部分會從洛杉磯,舊金山或西雅圖入境,此時就會進行通關手續,(小提醒:像我這種人絕對不能提是來找男朋友,以免被海關懷疑滯留不回啊!! 最後我的回答是找朋友road trip到西雅圖三個禮拜),接著要記得去提領行李出關後,將行李再交給工作人員,然後就可以到國內線的航廈登機。

而國內線的起降的登機門或是降落的航廈,在現場通常都會有些許的變動,若朋友來接機時要特別的注意。而傑森是完全不知道LAS多了一個第三航廈,他把車停在第一航廈就要來接我了,所幸最後網路派上用場,兩個人上演你不要動,可以有接駁車接送到第一航廈的劇碼中,接到小姐本人我也算小驚險一場。


下了飛機,匆匆趕到旅館裡頭盥洗,十五個小時的飛行旅程,因為坐躺難安,最後只會讓人失去耐心,能夠好好的沖一個澡真的讓人身輕氣爽,休息一會就被帶去傑森的愛店吃Burrito, 已經忘記了滋味,但在餐廳時仔細的再看了機票一次,才發現回程的時間比我記得的還要晚了一天,才意會過來這次旅行真的不短啊。


晚上在地人傑森就帶我到大街上走走,不知為何的,對美式誇張豪華的街道並沒有特別的感覺,夏日的沙漠大街亦是相當炙熱,炎風習習,唯一讓我們駐足的比較久的便是在Bellagio飯店前,看了一整套完整的水舞,古典音樂搭配水流的噴射與繚繞,氣勢果然磅礡,每每都讓我想到Ocean Eleven裡,布萊德彼特在賭場開保險箱的畫面。


一路上在各賭場穿梭,老老少少都盯著吃角子老虎機不放,當然還有專門玩樸克牌的VIP室,絡繹不絕。大街的尾端就是MGM的賭場酒店,拍完照就速速離開繁雜壅擠的人潮,妙的昰,Las Vegas的捷運monorail只有一條線, 途中主要停靠賣場或是摩天輪,但是搭乘的人非常的稀少,入口也非常的難找,我們大概在MGM的Ground Floor繞了十分鐘才找到,因為住在賭城的人大部分都是開車比較多,也很少來到大街上,傑森今晚主要是陪我扮演觀光客的角色,才會來搭monorail。


昨晚在大街上,找不到讓我們想要停留下來的餐廳,旅館還留著我沒吃完的Taco,索性我們就放棄吃晚餐,隔天一大早傑森就帶我到他熟悉的餐廳Black Bear, 感覺得出來是一間家庭式的早午餐,來用餐的都是老爺爺老奶奶,亦或全家穿著輕鬆的來用餐。


蔬菜omelete永遠是我的心頭好,搭配薯餅的份量就讓人肚皮超級飽滿,驚喜的昰還有切片的水果,也算均衡的一餐。


肉食主義的傑森當然不放棄吃大香腸的機會,搭配著扎實的全麥吐司亦是非常豐富的早餐,完全彌補昨晚沒吃飯的遺憾。


邊吃著早餐兩個人邊討論的等會要去哪裡? 說著說著決定去胡佛水壩,距離市區約40分鐘的車程,但是要進胡佛水壩竟然要安檢,本想可以輕鬆過關,殊不知我們即將要做一趟長途旅行,傑森把槍放在車上,保全人員擔心我們炸掉水壩,就這樣我們就被拒於千里之外。

於是我們只好掉車頭回到胡佛水壩的上游 Lake Meed欣賞一下波光粼粼的人工湖,亦是調節水壩蓄水的主要湖泊,胡佛水壩可以存蓄科羅拉多河兩年的水量,主要提供加州,內華達州及亞歷桑那州三個州的水量。


悻悻然的離開胡佛水壩後,接著我們到戶外用品店補給一下傑森要釣魚的給私,便準備回市區吃午餐,昨晚在睡前討論到我們兩個最愛吃的拉麵,今天中午馬上實現願望,雖然肚子還很飽,但是有吃亞洲食物的機會,我是絕對不會放過的。

Monta位在中國城附近,接近中午的時間便已經人滿為患,店面小小的有日本拉麵店的氛圍,有吧台區,開放的廚房可以看到廚師在煙霧繚繞的熱氣後頭,現場煮著拉麵,一兩桌大桌,可以讓全家六到八人用餐。 在外頭大概等了20分鐘才輪到我們。


傑森和我都挑了經典的豚骨拉麵,濃郁的湯頭,Q彈的拉麵再搭配沁涼的Asahi,實為痛快!!




Black Bear Diner
6180 W. Tropicana Avenue 
Las Vegas, NV 89103
702-368-1077
http://blackbeardiner.com/

Monta Ramen
5030 SPRING MOUNTAIN ROAD SUITE 6
LAS VEGAS, NEVADA 89146 

702-367-4600
http://www.montaramen.com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